主頁 > 攝影Photography > Photobook (正點) 相片書 – 總算看到實品囉!

Photobook (正點) 相片書 – 總算看到實品囉!

之前有寫過一篇「写真を本にしよう~製作相片書」,
當時有用PHOTOBOOK(正點)做了一本旅遊書給爸媽,
大家都說印得不錯,這次回台灣總算親眼看到實物。

廠商:PHOTOBOOK(正點)
種類:時尚平裝本 18x14cm
封面:格紋
內頁:亮膜

亮膜印出來的色彩濃厚,但很容易反光(就跟相片紙很像),
我還滿滿意Photobook印刷的品質,最近又將婚禮的照片集結成書,
這次總共訂了六本,封面都用格紋,內頁霧面跟亮面都有下訂,
不知道哪種效果會比較好。

Photobook剛好最近推出85折的活動(到6/20為止),
任5本以上還享9折優惠,滿3000元還免運費(中港澳適用),
我訂了六本原價5190元,多種優惠後只要3970元,
真的很划算喔!碰巧遇到它在特價,Lucky!!!

<格紋封面,質感不錯>

<攜帶方便的時尚平裝本>

<印刷品質還算不錯>

<書背文字是在訂單系統裡輸入>

<膠裝感覺還滿牢固>

其實之前我有在另一家叫尚X的印6X6吋相片書,
看到成品後整個臉都垮了,不管是印刷還是裝訂品質都很差,
封面壓膜沒壓好,有氣泡在裡面,內頁更是差到不行,
連跟他們客訴的力氣都沒了(不過現在想想還真想客訴叫他們改進)。

奇怪的是在拍賣上它還沒有負評,
可能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吧?還是只有我的是不良品?
搞得我很想把它丟掉,後來國小好友說:「要丟掉不如給我」,
我就真的當場把它送人了。

尚X的經驗消滅了我嘗試訂做其他業者的相片書的熱忱,
以後要做相片書我還是會選Photobook吧!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