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RICITY結婚囉! > ERICITY 的婚禮廠商 – 24吋大婚紗照(嘉義 通記相館)

ERICITY 的婚禮廠商 – 24吋大婚紗照(嘉義 通記相館)

★ 24吋婚紗大相片 – 通記相館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04號(噴水池附近的五十嵐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婚紗店有送大相片的關係,
台灣人結婚通常都會在會場入口處放大相片,
原本我不想擺,但我阿娘一直問我大相片訂做了沒,
一直到婚宴前一個禮拜才去找廠商。

我在嘉義問了兩家,一家是文化路上的通記,一家是中山路上的映活,
報價分相片跟相框,24吋相片通記報價650元,映活500元;
24吋相框通記報價650元,映活700元左右(相框也有分價位),
裱框的價格包含了壓膜,這樣不用隔著玻璃就能防水防髒耐保存。
後來因為急著要,通記的交期比較快,所以跟通記下訂,共1300元。

我選擇24X20吋的大小,拿到相片之後覺得比想像中還大,
不敢想像有些婚紗店送的30吋、40吋相片之後要怎麼處理。
台灣新人都放兩人的婚紗照比較多,但我覺得集合寫真會讓我比較想掛起來,
又考量到爸媽的長輩親戚、朋友應該不認得我,所以選了這張。

一看到成品老實說滿失望,覺得「怎麼我的紅唇變成黑唇了?」,
可能因為壓膜後顏色變暗,或是不應該太近看,
反正也沒時間改印,就硬著頭皮上吧!

相框我是挑以後擺在家裡也很好搭配的木質框(本人可能很難住進巴洛克風格的房子),
但現在問題是它真的好大,我要怎麼把它帶上飛機啊?
托運怕航運人員太粗魯把它摔壞,現在它暫時還住在我娘家,
等我們有自己房子在想辦法把它弄過來吧!

<抽走捧花的Cheryl比例尺。不虧是好朋友,很捧場跟我們的照片合照>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