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香港 Hong Kong > 香港住宿 – 乾淨安心的旺角YWCA女青年會賓館

香港住宿 – 乾淨安心的旺角YWCA女青年會賓館

很倒楣地剛好遇到展期,在XX大樓裡一晚大約350港幣的便宜賓館都客滿,
後來聽說便宜賓館都散佈在各棟大樓的各個樓層,出入複雜,
常常可以在走廊遇到半裸的印度阿三,
又想想「那些大樓萬一發生火災會不會逃生無門?」,
最後放棄找便宜的旅店,訂了位在旺角的女青年會柏顏露斯賓館(Anne Black – YWCA)。

旺角YWCA好像只有雙人房,我那時候一晚要500港幣,
另須加10%不知是服務費還是稅金,早一點訂的話似乎會比較優惠,
Check-in時要付200港幣當押金,Check-out時會退還,
進去房間後覺得空間比預期中大,雖然舊舊的,倒也算乾淨,
共用衛浴,但男女衛浴是分開的,需要鑰匙才能進去,
毛巾牙刷等都有提供,房間裡有一個洗手台,很方便,
當克難背包客太久,住慣了續住沒整理客房的旅店,
隔天出門前沒稍微收拾一下,東西散落在房間各個角落,
沒想到清潔人員還進來整理床鋪、換新毛巾跟補充用品,金歹勢。

客房裡沒有網路,大廳裡有免費WIFI可使用(要跟櫃台要密碼),
不過大廳沒有插座可充電,我的筆電電池老化,沒插電就沒辦法使用,
飯店人員跟我說六樓有閱覽室有插座,也可以上網,
在六樓下載iTunes到我新買的ipod Touch後就可以坐在大廳舒服的沙發上網啦!

很多人抱怨說離地鐵站大約要走15分鐘,很遠,不是很方便,
可能因為我在日本已經習慣去搭電車要走一段路,所以覺得這距離還好,
一天也不過回飯店一兩次,何況旺角超多店家,邊走邊逛没多久就到了,
反而我覺得位置還不錯,旺角站附近一堆大型的化妝品店跟電器行,
晚上11點都還燈火通明,店家都還在營業,錢超好花…Orz

總之如果還有來香港,應該還會來住這家。

[位在旺角的YWCA女青年會賓館]

[房裡有洗手台可以簡單盥洗]

[外觀。大廳很明亮。]

[距離旺角站大約15分,晚上11點多還是很熱鬧。]

[才一天就被我搞到超亂的房間]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