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 Others > 大風雪中滑雪 @ 福井県SKIJAM勝山

大風雪中滑雪 @ 福井県SKIJAM勝山

旅遊日期:2011/1/15

發現為什麼我滑不好的原因了,原來我的慣用腳是右腳!!(應該啦…)
多半玩SNOWBROAD的人都是左腳在前,但我怎麼滑就是不順,一直想轉成右腳在前,
滑了一輪後Yoshi幫我把雪靴固定器換成右腳在前(右腳板朝外斜約17度,左腳板朝內斜約3-5度),
之後我轉彎就慢慢變得比較順^0^

今天滑雪場下了一整天的雪,而且下很大,
雪非常軟,軟到雪靴陷入雪中,雪板變得很重,很難滑,
第一輪滑到忍不住怒吼,覺得乾脆讓它變成溫泉之旅,直接去泡溫泉算了,
還好換邊後功力大增,比較少陷入雪堆中無法前進,
今天不但摔得較少,軟綿綿的雪摔倒也比較不會痛,
此外從纜車下車的成功率提高到100%,終於克服每下車必摔的問題^0^

由於大雪,前方一片霧茫茫,視野非常差,而且風雪打在臉上非常地痛!!!
這種天氣讓我體認到戴護目鏡跟頭套的重要性,
護目鏡跟頭套間的皮膚小露出,滑行時像是有很多針在臉上搓,又痛又冷><

最後的溫泉真的是太棒了,尤其是露天風呂(室外溫泉)石頭上有積雪,
泡湯時雪花還不斷飄落,好浪漫~~
我整個身體都浸到溫泉裡,只露出頭在0度的寒風中,
因為太冷其他客人都躲到室內,我獨享整座露天風呂。
桑拿室也充滿了讓人舒緩放鬆的檜木味,躺在裡面不小心打起瞌睡,真危險…

[一日遊沒辦法看到夕陽,不過石頭上滿是積雪喔] Photo from SKIJAM website

[大雪紛飛]

[Yoshi的眼神很殺]

[我的板 & 忍者Yoshi??]


引用請註明出處

分類:其他 Others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