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後閒雜事 in 台灣 > 嘉義生活資訊 – 華山照相器材。相機修理

嘉義生活資訊 – 華山照相器材。相機修理

我家那台年紀跟我差不多的SIGMA SA-1過片軸壞掉了,
這台相機大概已經沒什麼價值,但是是我爸拿了紀錄我們成長過程的相機,
意義重大,實在不好隨便把它丟掉,而且我偶爾也想重溫傳統單眼的操作快感,
後來查到嘉義市民族路有一家相機修理店,想說姑且去問問看價格。

其實我當天就要回日本,早上11點半就要趕去高鐵嘉義站,
本來抱持著詢價而已的態度,10點多去華山照相問能不能修,
老闆說修單眼都要差不多1000元,想想反正應該比在日本修便宜,
老闆問我什麼時後要,我厚著臉皮問11點能不能好@@,
修理時老闆幾乎快把我的SA-1解體,我又順口問能不能順便把鏡頭發霉清一清,
雖然時間上有點困難,不過老闆很努力趕工(清發霉鏡頭又是一個大解體),
後來真的在11點左右弄好,老闆說這真的是超急件,害他趕到手會抖。

後來修過片軸、清理發霉鏡頭、換電池總共收了1200元,
重點是速度很快,現在這台SA-1已經過洋跟我同居,
老闆30多年的好手藝真是沒話說。

拿了張名片,住嘉義的攝影愛好者,寶貝相機出問題時可以帶它去看醫生。
店名:華山照相器材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301號
電話:05-2233582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