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RICITY結婚囉! > ERICITY 的婚禮廠商 – 會場佈置、新娘捧花等(嘉義 阿絲花店)

ERICITY 的婚禮廠商 – 會場佈置、新娘捧花等(嘉義 阿絲花店)

★ 會場佈置、捧花胸花 – 阿絲花店
地址:嘉義市安和街142-1號
電話:05-2758457

這家花店是兆品介紹的,由兩人經營的小店舖,
兆品跟聖馬的花都是跟他們訂的,
場佈不能說便宜,但我覺得他們的Sense還不錯,
不像有些花店交給工讀生做。

捧花我只做600元,因為我的禮服已經是偏粉紅,
怕用粉紅色的花會太多Pink,所以跟阿絲說我要白綠色系的花束,
當天拿到捧花,我朋友一直喊「好漂亮喔!!」。

另外怕捧花送出去後手會太空,但又不想穿金戴銀(也沒東西戴),
我又做了手環花200元,還滿美的,可惜我太瘦,手環花很容易滑動,
新郎胸花80元,家長胸花60元,但他們的胸花不是很好別,滿容易掉。

佈置本來要請朋友幫我,不過後來相片牆沒辦法自己搭,乾脆花錢請人弄,
我只佈置了禮金桌、相片桌、相片牆,會場布置的東西大部份都是我的,
不過場佈收取的金額本來就是工錢和鮮花為主,會場布置花了5000元。

我有事先畫場佈簡圖,好方便跟花店溝通,
可惜我是新娘,根本沒看清楚那天會場布置成什麼樣子,
不過感覺跟我想要的有match,就簡單溫馨囉!

<相片牆>

<滿多朋友在相片牆前拍照留念>

<相片區>

<日本的婚攝相本。多虧有相片牆,讓它少沾了眾人的指紋>

<禮金桌>

<禮金桌>

<會場布置中>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