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RICITY結婚囉! > ERICITY 的婚禮廠商 – 結婚紀念章(Y拍 小莫莉)

ERICITY 的婚禮廠商 – 結婚紀念章(Y拍 小莫莉)

★ 結婚紀念章 – 小莫莉(Yahoo拍賣)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in_design26&u=%3Ain_design26

我訂製小的只要250元,
外框、人物都是從圖庫選擇,文字的部分可以換字和字型,
我是超級大眾臉,很好找人物;Yoshi長得比較……特別,就很難找,
下面是小莫莉給我校稿的圖,除了第二個有戴眼鏡外,其他只是Just Married字體不同,
我選了第四個,後來朋友一直放炮說第二個比較好><
所以Yoshi結婚那天我就不准他戴眼鏡。

來對照一下。(對不起,新郎還沒去換衣服)

好啦!下面有註明 Yoshi ♥ Kayou,就當作是我們兩個好了。

當天弄了一個紀念章區,小朋友們好像蓋得很開心,
也可以做成小卡別在紀念品或紅酒上,
反正很拼命的要讓它有存在感,不然我就白花錢了。

<很捧場的小姪女>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