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RICITY結婚囉! > 婚禮真的結束了!!!

婚禮真的結束了!!!

我們其實在台灣也沒有舉行儀式,就只是補請而已,我就覺得好累喔!
這次對爸很不好意思,他本來很不想在兆品酒店舉辦,
我老爸不是怕花錢,而是覺得餐廳或辦在自宅的菜色會比較好,
不過我堅持要比較好一點的場地(雖然嘉義好的場地就只能這樣了),
所以他只好捨棄他注重的菜色,依我的意思了,
後來看到其他嫁日台灣新娘辦在自宅的感覺滿不錯,
跟飯店在商談上感覺又不是太好,
說實在有點後悔,讓爸媽破費又傷神,
但當天早上一看到傾盆大雨就覺得「還好在室內辦」。

這次發放的喜帖也不多,我自己的朋友才七張帖,
因為考慮到未來在日本很難"陪對",不好意思炸人家,
沒收到帖的朋友請多包涵喔。

在婚禮前一直很怕曬黑或是冒痘痘,
整天都在想要怎麼弄場佈、流程、剪影片…等,
壓力大到晚上還會做惡夢,當天還緊蹦到朋友在跟我講話我腦袋都放空,
不管和服還是晚禮服都把我勒到完全沒有食欲,
一直到結束後去泡完溫泉才覺得肚子好餓,
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有種總算完成使命的感覺。

結婚這種事情真的是一次就夠了,
以前看人家婚禮都覺得好光鮮亮麗喔!
自己辦時才知道要付出很大的心血來籌備,而且很難盡善盡美,
很感謝許多親戚朋友的幫忙才讓婚禮在慌亂中圓滿落幕,
有你們真好!!!

  1. angie
    六月 16, 2010 at 9:00 下午

    我要出發了耶!!有行程表 本來放在google上 但是居然壞掉了!!傳簡訊給我好嘛?給我你的電話~希望我在那邊收的到!!我台灣手機沒變~

  2. Ericity
    六月 14, 2010 at 9:56 下午

    angie我住在大阪跟京都交界,去京都可能會比較近,你們有行程表嗎?

  3. angie
    六月 14, 2010 at 3:07 下午

    親愛的 我617-622會去京阪神 你是在京都嘛?我1819兩天會去京都~之後三天會留在大阪!!有機會碰面嘛?我跟allen阿海 還有我同事們一起去 人有點多!五天都住在大阪十三站那邊!!耶耶

  4. Ericity
    五月 28, 2010 at 9:02 下午

    angie六月中要來幾天啊?京都多是古蹟(特別是神社跟寺廟),大阪就環球影城、大阪城之類的吧!有時間可以約出來喝個茶啊~

  5. 小粉圓
    五月 27, 2010 at 7:56 下午

    這也不是一個人就處理來的事咩~

  6. angie
    五月 26, 2010 at 11:34 上午

    hahah照片好美喔!(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的這種!)我沒有收到帖子~可以拍一下帖子給我們看一下嗎?6月中要去大板跟京都玩喔!!要推薦一下哪邊一定要去嗎?

  7. Ericity
    五月 26, 2010 at 1:18 上午

    Amy:你人在國外,工作又那麼忙,我可以體諒啦!這次鈴也有來喔,她跟她老公還來坐主桌當翻譯,鈴當孕婦還是好漂亮,照片之後再傳給你看喔!YOSHIE:我才一次就快累死了,你還三次喔!!!謝謝你的讚美和祝福^^Cheryl:粉紅禮服那張是新祕拍的喔,她拍照的氣勢還嚇到程揚耶。你的捧花話題一直延續到今天,你不趕快嫁出去的話,其他沒抽中捧花的人都擔心自己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後出嫁。

  8. 愛咪
    五月 25, 2010 at 9:45 下午

    卡又公主:恭喜你囉 真是抱歉 你跟玲的喜宴我都無法參加…..希望有一天能夠跟你在香港或者大阪或者台灣重聚喔

  9. ヨシエ
    五月 25, 2010 at 8:44 下午

    Kayo 恭喜~~.好漂亮的 \’ 真的好漂亮唷不是照片拍的美 ..(攝影師拍勢啦!先讓我狗腿一下)實在是才子佳人的….真的把滿滿~~的祝福都送給妳希望kayo和yoshi以後都能是甜甜蜜蜜的唷*雖是補請,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很有新婚的fu吧*我那時宴請共三次…(訂婚兼歸寧\’ 迎娶 \’補請)因為迎娶非假日

  10. 小粉圓
    五月 25, 2010 at 8:20 下午

    照片真的拍得很美耶!實在是讚讚讚!!這應該都是承楊的相機吧我那台相機已經年紀大了…加上又在室內應該很多拍起來效果都不太好吧~拍謝啦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