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生活

 

最近受到YOSHI的影響,我的生活越來越像阿宅,
把「灌籃高手」全集當作日文教科書,學了一大堆粗魯的日文,
又因為YOSHI在遊戲公司上班,可以借公司的遊戲軟體來玩,
所以花了7700円買一台二手PS2,每天玩「真三國無雙4」,
沒想到我會想要玩這種打打殺殺的遊戲,不過倒是真不錯玩,
幾天下來最常聽到的就是"敵将、討ち取ったり",
真是沒啥用的日文,哈哈。

  1. 小粉圓
    七月 18, 2009 at 12:47 上午

    嘖嘖~原來你就是在忙這些ㄚ@@

  2. RuRu
    七月 17, 2009 at 2:25 下午

    kayo~推薦你玩薩爾達傳說系列,真的很好好玩!不過它是任天堂出的喔。

  3. Ericity
    七月 17, 2009 at 12:03 下午

    GOSKY把遊記PO在網路上就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引用是OK的,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跟照片。你的網站資訊很多,是很棒的網站。

  4. sky
    七月 17, 2009 at 11:16 上午

    你好。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在日本的遊記,你的文章,你拍攝的照片。我很喜歡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認識一下你。我的msn是skyhiie@hotmail.com我還未經允許,很冒昧的轉帖了你的“青春18切符之旅”在以下的連接里。http://3renjapan.com/bbs/viewthread.php?tid=887&extra=page%3D1山人論壇,衷心的希望能得到你本人的投稿謝謝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