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日本 Japan, 大阪 Osaka > First Kitchen – 漂浮珍珠抹茶 + 明太子奶油薯條

First Kitchen – 漂浮珍珠抹茶 + 明太子奶油薯條

<タピオカ抹茶フロート>

First Kitchen是日本連鎖的Family Restaurant,
主要販賣漢堡、義大利麵、披薩等西式餐點,
在街上晃時被它的Menu的薯條和珍奶所吸引,於是點來吃吃看。

愛上台灣珍奶的YOSHI點了「タピオカ抹茶フロート」,380円,
タピオカ = 珍珠(粉圓)  /  フロート = 漂浮冰淇淋
「タピオカ抹茶フロート」被我翻譯為「漂浮珍珠抹茶」。

珍珠有點硬不Q,抹茶也不算很好喝,
不過上面漂浮冰淇淋倒是很好吃,
喝完覺得タピオカ果然還是台灣的是王道。

<明太バターポテト>

我點的是「明太バターポテト」,M號,260円,
明太 = 明太子(醃漬過的鱈魚卵)  /  バター = 奶油  /  ポテト = 馬鈴薯
「明太バターポテト」即是「明太子奶油薯條」。

薯條雖然不酥脆,但是明太子奶油調味滿好吃的,
我不太喜歡吃薯條,不過這薯條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First Restaurant的薯條還有許多口味,
像是起司、BBQ、辣椒、照燒美乃滋等…不同口味的薯條,
Flavor Potato因為可以隨意選擇喜愛的口味,成為他們的特色商品,
據說它的薯條自1996年九層塔薯條開始販賣,已經有發售過35種類以上的口味。

薯條食用前記得要搖一搖,調味料才會分佈均勻喔!
(有沒有搖真的差很多……)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Ericity
    七月 16, 2009 at 12:11 上午

    WIN我在大阪找找看,不然我朋友暑假來也能幫我帶。(其時我還滿懶得煮的,可能只能喝珍珠麥茶)

  2. 七月 15, 2009 at 11:44 下午

    口水滴下來了=_=+

  3. Win
    七月 13, 2009 at 11:34 上午

    對! 是我朋友的國際愛心包裹!不過,後來在某些賣國際商品的食材店也可以買到!我另一位朋友說: 只要能買到"樹薯粉",可以自己做"珍珠"!…他說方法超~~簡單,不過 我沒找到樹薯粉,所以沒試過!^__^如果你要,我九月回台灣,請我先生帶回來寄給你吧!

  4. 小粉圓
    七月 13, 2009 at 12:01 上午

    本來看到漂浮珍珠抹茶的照片一整個期待,不過一聽完介紹夢想幻滅,現在只能期待我的宇治金時囉!😛

  5. Ericity
    七月 12, 2009 at 6:17 下午

    Win粉圓也是從台灣寄過去的嗎?

  6. もも
    七月 12, 2009 at 10:05 上午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可口

  7. Win
    七月 12, 2009 at 8:55 上午

    那個明太子薯條好像很好吃~珍珠奶茶~ 我本來不愛喝,來日本後,突然想念… 但是外面價格太貴,我也是自己煮來吃喝啦!^_^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