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絢香 – みんな空の下

絢香 – みんな空の下

AYAKA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
她在今年四月宣布跟同為藝人的水嶋ヒロ結婚(也是我喜歡的帥哥藝人),
並因為甲狀腺的問題宣布暫停活動,
這首「みんな空の下」為停止活動前的最後一支單曲。

「みんな空の下」MV是在富士山附近拍攝,
在清晨太陽升起那一刻同時攝影及錄音,
歌聲跟鋼琴伴奏都是現場收錄的,可謂一次定勝負,
因此可以聽到鳥叫聲及大自然的聲音。

這首歌原本未被發表,
後來因為被花王拿來做為洗髮精廣告主題曲,
強力播送下,人氣也水漲船高,
2009/7/8將被發行為單曲。

以下是連結YOUTUBE的影片,
3分08秒的地方加入了音樂,很好聽喔!

 

<花王的洗髮精廣告配樂>

分類:我思我想
  1. RuRu
    六月 26, 2009 at 5:25 下午

    恩!這首歌很好聽呢~絢香除了最有名的三日月很好聽之外,我覺得她跟コブクロ合唱的「あなたと」也超讚的喔!^^

  2. 灵通
    六月 25, 2009 at 5:28 下午

    好听人美丽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