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不分類 > 豐盛的日本航空機上餐

豐盛的日本航空機上餐

以前搭飛機大多是搭國泰或是華航,以前覺得機上餐很難吃,
自從尼泊爾旅行之後,餓了好幾天,回程那頓華航機上餐的美味讓我印象深刻,
之後我也開始對機上餐有所期待。

這次買台北飛大阪的年票,日本航空居然是最便宜的,當然就坐JAL。
一開始空姐會先有飲料服務,許多航空公司的酒精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
像澳洲航空跟US AIRWAYS都是另外收費,
為了避免麻煩,我都是點無酒精飲料,
後來看到前面兩個男生點了啤酒跟梅酒,都沒有收費,
才從椅背翻出一張飲料的MENU,應該是都不用收費,
另外還給了一包米菓的小點心,很好吃。

<日本航空飲料MENU>

空姐在上飛機餐時還會出示有圖片的MENU,我選了牛肉飯,
上來的一大盤已經很嚇人了,空姐還主動問需不需要葡萄酒,
我以為只有一杯,結果得到了一小瓶的紅酒,
機上還宣導下機後要駕駛的乘客不要飲酒過量,
這就來看看豐盛的餐點吧!

<台北-大阪 日本航空機上餐>

<主餐 – 牛肉燴飯>
 

<新鮮爽口的配菜>

<小蛋糕、茶蕎麥麵>
 

<法國紅酒、加拿大礦泉水>

再來比較看看同樣是五月台北飛大阪的國泰航空機上餐吧!
看起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鳳梨酥、水果,很簡單的一餐,
連盤子都比日本航空的小。

<台北-大阪 國泰航空機上餐>

飛機餐往往能代表出境國或是入境國的飲食特色,
像是我從美國飛瓜地馬拉時,就得到一包TACO,
代表南美的雞肉捲,實在是吃不慣^^|||。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猴子王
    六月 21, 2009 at 12:58 下午

    日航人員服務好+1

  2. Win
    六月 12, 2009 at 12:31 下午

    目前我所吃過的飛機餐也是JAL的最好吃,而且服務超~好!不過JAL的機票大都比較貴,我是第一次來日本時(也是6月),那時的機票竟然是JAL最便宜,當下覺得撿到了! 事後也證明真的日航的服務人員最好!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