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片故事 > ERICITY的寵物夢

ERICITY的寵物夢

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要擁有一隻哈士奇跟一隻黃金獵犬,
如果能在加上一隻伯恩山犬最好,
我甚至連狗狗的名稱都已經想好了!

一隻就叫Wolf,另一隻叫Lion,
你猜哪一個名字配哪一種狗?

噹噹噹…
哈士奇就叫做Wolf (狼);黃金獵犬叫做Lion (獅子),很適合吧?
翻譯成中文就是「沃夫」跟「萊恩」,日文就叫做「ウォルフ」跟「ライオン」,
那伯恩山犬要叫做甚麼?

PS.照片是在大溪遇到的兩隻狗狗,居然有人已經幫我圓夢了。

<順便宣揚一下動物認養,很多名犬在收容中心都找得到>

分類:相片故事
  1. 小粉圓
    六月 1, 2009 at 8:04 下午

    如果你能把對狗狗的愛心和耐心,分一半給孩子的話,那就可以準備生個娃兒來玩玩了:P

  2. 愛咪
    六月 1, 2009 at 1:05 下午

    不大型的狗你還不愛哩…不過我也覺得哈士奇長得好帥,讓我想起以前看的漫畫的主角[銀牙]…(如果沒記錯的話)

  3. kon
    六月 1, 2009 at 12:25 下午

    神經質的狗日夜狂叫吵到鄰居怎麼辦?帶口罩!養了狗主人若要遠行,像妳常週遊列國,恐怕沒那麼自在!要暫時託人照顧或住寵物旅館。打預防針、驅虫、梳洗、剪指甲………不怕煩嗎?大小姐!

  4. Ericity
    六月 1, 2009 at 2:12 上午

    Cheryl費事不怕,經濟跟空間才是問題QQKimkon我倒是沒想到如果養到母的怎麼辦耶。もも對啊,Husky很酷,不過我朋友都說牠很笨= =黃金獵犬也很貼心,都很可愛。

  5. 小粉圓
    五月 31, 2009 at 9:55 下午

    養一隻大狗都已經夠費事了,還一次來兩隻咧@@

  6. kon
    五月 31, 2009 at 1:43 下午

    狗的名字也要分公的或母的來取名才適當,相片看起來兩隻都是公的。

  7. もも
    五月 31, 2009 at 7:45 上午

    ワンちやん還是ウォルフ最酷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