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攝影Photography > 這是我的名片盒 – PingCard收納盒

這是我的名片盒 – PingCard收納盒

 

文章回顧:這是我的名刺 – Ping Card 初體驗

自從訂製了台版MOO Card─Ping Card當作名片之後,就一直在找個適合的"名片盒",
沒想到費了千辛萬苦,甚至想過要自己動手做,還是買MOO卡的收納盒,
最後發現原來在我身邊就有那麼一個現成的盒子─「維多莉亞的祕密」的口香糖盒。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們想必不陌生,
是美國的著名內衣品牌,風格夢幻又性感,深受女性們喜愛,
它不但賣內衣、睡衣、乳液、香水、化妝品……,也有賣讓少女口氣清新的口香錠跟口香糖。
這盒口香糖是我在Las Vegas的維多利亞專賣店買的,
粉紅色的金屬外盒上還鑲上一顆水鑽,
就算它內裝的薄荷口香糖再怎麼難吃我也買了!

我試著把Ping Card塞進去盒子裡,盒子的開口有點小,卡片要微側才能放得進去,
不過要拿出來只要把盒子倒過來,卡片就會跑出來,倒是還滿理想的。

就這樣我的Ping Card就被我裝到口香糖盒裡面去了,
每當我要發名片拿出這個名片盒時,大家對我的名片盒似乎比對那張小卡還感興趣,
幾乎每個人都會問「做這一張要多少錢?」「包含這個盒子嗎?」,
Ping Card的風頭都快被這個"名片盒"搶光了。

 

補充一下,它還有一個姊妹商品─薄荷口香錠,也是相同風格的包裝,
可愛的是使用說明上寫"為達到最佳效果,請於接吻前食用1-2顆",
內部的口香錠也是飽滿的唇形喔!

<口齒清新對女性來說很重要>

<嘴唇造型的糖果>
 

這一篇文章好像變成在介紹Victoria’s Secret的產品,好像應該要把它分類到"美國旅行必敗物品"厚~~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もも
    五月 31, 2009 at 7:47 上午

    好特別的糖果

  2. Ericity
    五月 7, 2009 at 11:47 下午

    CHERYL有嗎?我有亂說話嗎?反正你的桃花們又不會看到我這邊來,呵~

  3. 小粉圓
    五月 7, 2009 at 9:49 下午

    ㄟ~剛剛才發現我在你網誌上的頭銜好像很負面耶~灌上懶惰的特質~雖然有點符合不過如果因為這樣找不到對象我可要找你負責喔~哈哈

  4. 小粉圓
    五月 7, 2009 at 9:42 下午

    哇哇哇~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哩!終於讓我又再度升起做一套Ping Card的動力了~希望也趕快為我的小粉盒尋找她的主人!呵呵! :p

  5. Win
    四月 28, 2009 at 4:50 上午

    真的很像維多利亞的秘密的行銷人員他們應該給你特別優惠 感謝你的大力推薦!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