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前生活 > 夢見被鬼壓

夢見被鬼壓

我相信這只是一場夢,但是真的是嚇到我了。

三天前的晚上凌晨三點鐘,我在床上念書念到睡著,
突然感覺有一股重量從我的小腿開始壓著,
接著動彈不得的感覺蔓延全身,
在夢裡我的直覺告是我「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吧?」,
驚慌不已的我試圖要讓自己可以動,
結果睜開眼睛斜眼一看,
我的棉被上坐著一個木雕的小玩偶!!
那玩偶冷冷地斜眼看著我,嘴上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
我真的快嚇死了,努力地要起身,
後來『唰--』整個上半身倏然坐起來,
冒出一身冷汗的我害怕地抓著手機,
半夜三點46分,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驚恐的我能打給誰?
後來一邊緊握著手機,並試圖讓自己再次睡著。

隔天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壓力等情緒或是睡覺姿勢不良會影響到夢境,
所以會產生所謂的鬼壓床,
我想可能是我看書睡著,姿勢不好的關係,
但實在是太可怕了,那個冷笑的木玩偶的表情,
讓我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我想搬回嘉義!!!!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啊~~~~~~ ><

 

分類:婚前生活
  1. AK
    四月 23, 2009 at 3:16 上午

    不用害怕的,只是在当时有点吓人而已。网络上搜到你的space,发现接下来一年我也要去很多你去过的地方。呵呵,来取经。

  2. 愛咪
    三月 30, 2009 at 3:17 下午

    別被自己的恐懼嚇到了,用科學的方式去理解,就如你說的是壓力跟睡姿的問題.別庸人自擾,況且你心地善良又沒做壞事,沒有什麼是可怕的喔.

  3. fred
    三月 29, 2009 at 11:24 下午

    ㄏㄏ 路過進來看一下,你穿和服很有味道,我也是一喜歡旅行的人,祝福你不在做這個怪夢嘍!

  4. 小粉圓
    三月 29, 2009 at 8:34 下午

    一個人自己住總是容易多疑別想太多啦@@

  5. Win
    三月 29, 2009 at 8:14 下午

    可憐的卡又,真是驚嚇的一夜!不過,那個木玩偶是真的存在嗎? 還是夢境?總之, 不想一個人 那就趕快結婚吧!(包公在我打出這行字之前說出這句話! 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