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印度 India > 印度行-Camel Safari 番外篇

印度行-Camel Safari 番外篇

①相機防護 Camera Protection

在出國前搜尋了一下注意事項,發現很多人的相機在沙漠掛點,
請參考網友劉盈秀的『新疆沙漠傳外傳(二) 相機犧牲篇』
於是我們也將相機用保鮮膜包起來,但發現欠缺膠帶,沒辦法包覆完全,
我的相機還是不免進沙,回台灣要把它送去清理一番,
由於Cheryl的普通DC開關機會伸縮鏡頭,
鏡頭前的保鮮膜變得皺皺的,拍出來效果有點慘(參考下圖),
所以鏡頭前保鮮膜的平整是很重要的

<保鮮膜反光的失敗照片>

② 防曬準備 Sunburn Protection

沙漠上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曬,我全身唯一暴露在陽光下的就是手,
結果一天下來手背整個黑掉了,上班洗手的時馬上被同仁說手很明顯曬黑,
喜歡健康肌的人或許不在意,不想當黑美眉的女性朋友千萬要把自己包好
但前提是你要能忍受在27度的溫度下包得像愛斯基摩人的話(此為冬季溫度)……

③ 防寒準備 Cold Protection

沙漠的日夜溫差很大,加上我們是冬天去,準備工作更不能少,
雖然他們有幫我們準備毛毯,但我們還是自備了睡袋
縱使如此,晚上吹來的風冰凍著我的臉,
我整個縮進睡袋之外,還將防風外套罩在頭頂上
結果Cheryl半夜醒來看不到人,還以為我被壞人抓走,嚇得朝我的睡袋亂摸一通,
不過也因此她的睡意全沒了,半夜自己一個人躺著仰望星空,還看到兩三顆流星呢!

++ 點擊看更多圖片 Click to see more photos ++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