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印度 India > 背不動行李的背包客

背不動行李的背包客

自從孟買發生恐怖攻擊之後,印度之旅成行與否一直不明,
筊杯請示神明,一連三個允杯讓家長們放心不少,
才又開始著手行前規畫。

關於行李的選擇,登山背包一下子就被我剃除掉了,
要我將12天的行李都背在身上,光想就覺得很累很笨重。
之前跟MASAE去旅行,她那可拖可肩背的行李箱可以適應各種環境,
平地時像行李箱一樣可拖著走,雪地上又可以像手提包一樣拿著,
後來我看了幾個具有拉桿的手提包,大部分容量都太小,
最後總算在大潤發看到一個格紋包,售價700。

因為大潤發有鑑賞期,不合用可以退貨,
昨天進行了模擬行李演練,
大致丟入我PACKING LIST裡面的東西後就滿了(致命傷是睡袋),
看來沒甚麼空間可以裝紀念品,
雖然重了些,但是可以拖行就不怕背行李背到五十肩。
此外在兩個不同的位置均設置了手提把手,
可以橫提或是直提,外殼有點硬度,雙拉鍊開口可以上鎖。

另外我也買了一個相機背包KATA 465,
大部分的相機背包對女生來說都太大,
這款背包下層相機的抽取算是方便,大小也適合女生,
上層可以放置旅遊書等一些物品,放置水壺的小袋子亦能塞入腳架。
這款包包還有一個設計重點是在後方有一個固定帶,
可以將包包穩穩地固定在行李箱上,
若行李箱是有拉桿的話,將大大降輕雙肩的負擔。

雖然我還滿喜歡這個新買的拉桿行李袋,
但是家裡行李袋實在是太多了,到底要不要去退貨還是很猶豫……

  1. Takashi
    一月 13, 2009 at 10:29 下午

    你那隻腳架~~可以當兇器的說~~去了那裏,應該可以防身^^

  2. Ericity
    一月 10, 2009 at 3:15 上午

    沒想到好不好拖的問題,回台北後試試看

  3. Natalie
    一月 9, 2009 at 1:05 下午

    你最好試一下在不平的路上的拖輪的行走度,我之前有一各 很難拖=.="這是俗貨沒好物的代表象徵 反而會覺得他的鐵槓很謝特 在提的時候超重又會撞倒腳 超痛!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