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前生活 > 被嫌棄的素顏

被嫌棄的素顏

本來很開心準備要下班,
結果因為廠務平面圖被主管叫住,
後來又可能是從Albert的護唇膏開始聊著聊著就聊到服裝儀容
(OS:挖~高中畢業後,好久沒有人管我的服裝儀容)
從設計圖到外表,未免也扯太遠了吧!

總之就被說什麼盡量要化妝裝扮一下啊,
不要老是穿牛仔褲(前一陣子還都穿拖鞋來上班),
就算不能跟業務部一樣,至少也學學會計部跟管理部的同仁,
(OS:可是……公司又不發給我長袖襯衫制服,
跟我那件超大SIZE的不合身公司外套最搭的就是牛仔褲啊!)
不是我不化妝,化妝技術很差的人化妝起來反而很好笑咩!
不是我不化妝,每天都趕八點鐘打卡的人哪有時間化妝?
不是我不早點起床化妝,我覺得拿化妝的時間來睡覺比較實在啊!
不是我不早睡早起好空出時間化妝,不管多早睡還是都會在同樣時間晚起咩!

就這樣乖乖聽訓了一陣子 (其實不乖,因為一直回嘴),
後來一步步慢慢往門退,然後丟下一句「我要回家了」趕緊告辭,
唉唉,人老珠黃,居然到了不靠化妝品會被嫌棄的田地,
平常在家穿睡衣、戴大塑膠框眼鏡就是一整天,
想懶惰一點都不行……
好啦!說穿了我就是懶惰!
不過27年的賴床習慣是戒不掉的,
不然我準備化妝包去公司化好了?

 

分類:婚前生活
  1. Ericity
    十一月 27, 2008 at 7:35 下午

    唉呦…進辦公室之前就要先換室內拖鞋了,所以才會穿拖鞋去上班啦。不過現在天氣冷,都包很緊。

  2. Win
    十一月 27, 2008 at 3:26 下午

    太誇張了~竟然嫌棄你的素顏
    不過,穿拖鞋去上班是誇張了點啦!
    我在27歲也是素顏,根本不會化妝
    被嫌棄了1~2年後,終於在27歲那年下苦功學化妝
    一年後,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覺得自己是個正妹
    我還能幫別人修眉 化妝 還有做髮型呢!
    化妝是習慣後就會上手 不花很多時間的啦!
    不過 才生產完的我是沒資格說不打扮是種罪過…
    因為 現在的我比27歲前更懶的打扮
    有時連頭髮都沒時間梳 就這樣過了一天…或是好幾天!
    新手媽媽就是黃臉婆的開始吧! (慘!)

  3. Takashi
    十一月 25, 2008 at 2:15 下午

    那就最簡單的~~上個粉底吧~~這樣子膚色、氣色都會讓人感覺好上許多推薦一款"肌膚之鑰"~~~用量省、持妝久、遮毛孔、蓋黑眼!!!(連遮暇膏都省了)

  4. 愛咪
    十一月 22, 2008 at 12:47 下午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哩…因為太愛賴床了..我也發現我越來越給他不修邊幅哩..結果昨天難得穿的正式點,同事竟然說我是不是要去喝喜酒..昏倒!!
    害我又把那已經佈滿灰塵的化妝包又拿出來…還請了朋友在指導一下我的化妝技術..結果發現真給他不習慣..技術太差,化起來像猴子屁股哩

  5. RuRu
    十一月 21, 2008 at 11:59 下午

    我也贊成~
    不化妝的カヨウ我也覺得很可愛唷!^^
     

  6. 育偉
    十一月 21, 2008 at 11:49 下午

    有那麼嚴重嗎
    有畫沒畫也不能改變妳是個正妹的事實啊

  7. 黑人
    十一月 21, 2008 at 9:47 上午

    哈哈~好可憐喔~居然被嫌棄@@"
    不過妳素顏有那麼糟嗎????我覺得還好耶…難道我的眼光真的有問題…..= ="
    哈哈~別想太多啦~雖然化點淡妝是比較禮貎啦~不過下面這句也蠻重要的就是了
    不是我不化妝,化妝技術很差的人化妝起來反而很好笑咩!=>別到時畫虎不成反類犬就….真的無言了@@"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