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前生活 > 中秋味濃厚

中秋味濃厚

睽違兩年的中秋節,
雖然今年我也不回家過年,
但公司還是讓我感受到濃厚的中秋味。

第一次,收到中秋節禮盒,
而且還是包裝精美的豪華大禮盒,
另外還有一個紅包,
雖然比起同學半個月薪水的獎金顯得很小咖,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小公司嘛…公司也是盡力照顧我們這些員工了。

另外今天在辦公室又發起了文旦,
可惜構想中的二樓露天咖啡座沒完成,
不然擺起烤肉架烤肉,我想不是沒可能。

<比枕頭還大的豪華禮盒>

<一個人吃掉會增加多少熱量啊?>

 

分類:婚前生活
  1. JU CHEN
    九月 18, 2008 at 12:23 上午

    好好唷~還有獎金!!我們連棵柚子都沒有~悲哀

  2. 愛咪
    九月 16, 2008 at 2:20 下午

    我們香港都沒有中秋節禮盒..獎金也沒有什麼半個月的薪水..只有台幣2000  > <"
    不過比起我們台北公司的1000禮金+一盒芒果蛋糕….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颱風天也沒法烤肉吧..

  3. 小粉圓
    九月 14, 2008 at 11:05 下午

    我也是沒中秋節禮盒,
    更沒有濃濃的烤肉香,
    跟我相比較之下,
    妳真是幸福太多了啦!:P

  4. nana
    九月 14, 2008 at 10:51 上午

    哇,精緻美麗的禮盒唄~
    可惜留在台北看不到月亮了.
    祝 中秋節愉快~

  5. Natalie
    九月 13, 2008 at 12:31 上午

    恩..一個人吃掉真是太辛苦了
    我幫你解決左半邊吧…科科..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