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前生活 > 凌亂的房間

凌亂的房間

雖然我從溫哥華回來也有一段時日了,
但是總懶得打開我的行李。

原本我的房間東西就很多,
加上房裡有一台家裡共用的電腦,
剛回家時很期待我看到的是一個整潔的溫馨小房間,
就像電視上演的「你不在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動過你的房間」,
結果一開燈,整個就是傻眼,
老弟將電腦主機什麼的擺設地亂七八糟,
也不能怪他,畢竟我在外面遨遊時,
他擔起一個男子漢的重責大任,
現在又在服國民義務,還是據說很操的海軍陸戰隊,
收東西這事情還是讓我這閒人做吧!

今天我總算是很認命地開始要收拾房間,
由於房間呈現無空間狀態,
首要任務是必須要清出空間,
過去我一直是很捨不得丟東西的人,
這導致我的房間積滿了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再用的東西,
經過了兩次的國際搬家之後,
我學會了丟東西的藝術,
將許多估計再也不需要的東西塞進塑膠袋,
其實我這次還是做得很保守,不像在溫哥華時那麼狠。

接下來把兩大箱行李從一樓搬到我房間,
行李箱大到一打開門口就無法通行,
我索性將東西全部倒在地上,
才不會把行李箱蓋上就又假裝看不到。

這下子好了,
我房間真的跟資源回收的垃圾場沒什麼兩樣,
從東邊到西邊還要小跳躍地橫跨"中央山脈",
明天就要上台北了,
收不完的話乾脆把它鎖起來,
免得到時候嚇到人,
等我整理好了再幫它拍個整潔紀念照好了。

PS.目前見不得人的房間就不需要放上照片了。

分類:婚前生活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