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瓜地馬拉Guatemala > 瓜地馬拉行 – 奢侈的背包客之旅

瓜地馬拉行 – 奢侈的背包客之旅

在日本或是加拿大、美國自助旅行時,
我總是不在意食宿,
這精神在來到瓜地馬拉之前的紐約發揮到極致,
不是在交通工具上過夜,
就是12人一個房間的便宜青年旅館,
原本也算將背包客的精神持續到瓜地馬拉,
但這個計畫被途中加入我旅程的Yoshi完全地摧毀。

因為我沒搭上預計的班機,抵達瓜地馬拉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
Yoshi先自行Check-in了一晚80美金的飯店開始,
我就懶得再去記帳說花了多少旅費,
接下來的大餐、搭計程車、悠閒喝咖啡吃點心……,
加上瓜地馬拉炎熱的天氣,長期下來旅行的疲憊,
我最後也捨棄了克難旅行計畫,
在瓜地馬拉當個揮霍的觀光客。

瓜地馬拉的物價不高,交通費非常便宜,
至於住宿與飲食,超級便宜與昂貴的地方都有,
我們住過一個晚上10美金的房間,也住過80美金的高級飯店,
吃過大餐,也吃過路邊小吃,
問我在瓜地馬拉要準備多少錢,
我只能說,全看你旅行的型態。

<用中文偷罵人>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