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不分類 > 一個好伙伴之死

一個好伙伴之死

你陪伴了我整整兩年,
我們一直都是旅行的最佳拍檔,
因為你,記憶下許多值得紀念的美好。

一直都很健壯的你,
經歷了多次的跌打損傷,
終於決定要離開了我,
你就突然這樣走了,
留下驚慌又錯愕的我。
雖然你給了我多次的預警,
但我始終覺得你只是在鬧脾氣,
也期望著你至少能夠陪我走完這三個禮拜的旅程。

在紐約的街頭,
你用盡最後的力量努力陪我到華爾街末端,
然後你就動也不動,
我慌了,
為什麼偏偏是在這個時候?
在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我連找個能救你的人都找不到。

縱然捨不得你,
但我還是要堅持走完我已經計畫好的旅程,
我實在沒多餘的錢買能跟你匹敵的機種,
只好找了一臺最便宜的,
並且能繼續將你未完成的工作刻劃在SD卡的相機─SAMSUNG Digimax S500,
沒有你的廣角、全手動、許許多多的好,
但是它的價錢只有$99,加充電電池組共$120。

在我的心中,你依然是消費型數位相機裡面最好的,
雖然常常被嫌棄體型龐大,
但我喜歡你在我手中的貼合感,
因為我的照顧不佳,導致你的英年早逝,
對不起,我親愛的Canon powershot S80。

  1. Jimmy
    二月 15, 2008 at 8:41 上午

    Ericity:
      妳好. 我看到妳在vansky我的帖子裏麵的畱言,然后髮現暸妳這個空間.我很想認識妳這個朋友,能告訴我妳的msn嗎,非常感謝!

  2. 小六
    二月 15, 2008 at 7:12 上午

    你的北極之旅很豐富歐…
    自住旅行去玩啊…哈哈…我也要充實一下我的國外旅遊…
    期待我的日本東京旅啊….

  3. 世界
    二月 11, 2008 at 12:23 下午

    祝你新春快樂~~~~~給你拜個晚年拉哈哈“““`特別是鼠年行大運

  4. 二月 5, 2008 at 3:48 上午

    你好厉害,走了这么多地方。

  5. Takashi
    二月 4, 2008 at 3:52 下午

    我等妳換D80呦~~到時在出來拍吧

  6. Natalie
    二月 4, 2008 at 1:10 下午

    =  =你這傢伙
    兩年換一台相機= =
    回來自己賺錢才準在買ˋˊ

  7. 黑人
    二月 4, 2008 at 9:41 上午

    請節哀…..
    大小姐~要找我請換算一下台灣的時間呀….
    妳不是在我睡死的時候傳給我,就是我在公司用WEB版時傳給我(WEB不能和顯視離線的人傳訊)
    乖乖~我不忙,因為我不是牛仔,雖然生產線主任是個比牛仔還忙的生物@@"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