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加拿大 Canada > Snowboarding in Whistler

Snowboarding in Whistler

<I’m just a beginner.   Camera man-Yoshi>

  

惠斯勒Whistler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場,
也是2010年冬季奧運滑雪指定地,
之前就聽說這裡不適合初學者來滑,
不過我都快回台灣了,沒時間變強就跑去滑,
Yoshi在Whistler工作,順便來找他玩。

因為我實在是太遜了,Yoshi除了當導遊還要身兼教練,
而且我滑得非常慢,又一直跌倒,
Yoshi只好一直等我,真是對不起他,
還好他是用免費的SEASON PASS,
不然跟我一起滑雪真是浪費錢(Whistler門票可貴的很)。

Yoshi在拍我的時候還很閒暇地拿著我的相機滑來滑去,
我超怕他一不小心摔倒,人機兩傷,
果然我多慮了,自顧不暇的人只有我。

<My teacher,Yoshi>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世界
    一月 26, 2008 at 8:56 下午

    說你的空間是旅游日志也不為過吧~~~呵呵
    很羨慕你去過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呦“`

  2. 愛咪
    一月 24, 2008 at 3:53 下午

    確實Yoshi比你厲害多了,看你的影片簡直覺得你是用ㄌㄨ下來的,而且也掌控不到方向耶~~多練幾次一定會進步神速….
    but…………..在日本你說中文到了加拿大你說日文…………小姐這粉瞎耶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