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業了!!!

煎熬的36週總算過去了!
今天很開心,
我望眼欲穿的TOEIC成績單總算寄到了,
其實早在星期三就到了,
可是學校老師把它藏到今天才給我,
完全無視我每天去CKECK信件,
而且每個老師都知道我的成績,是怎樣?

我從TOEIC轉回一般英語課程才兩週,
比較好的朋友不是要考試,去玩,就是不想來,
所以翹課翹光光,
加上學校有TOFEL考試,
所以取消了每個禮拜都會舉行的結業式,
我的結業證書就是下課老師拿給我,結束。

不過還好在C堂課開始前,
同學們突然說「來拍照吧!」,
然後就跟很多小弟弟合照,
哈哈,小弟弟們都很有活力,
感覺整個人也都年輕了起來。
謝謝你們囉!
雖然如果沒有說pretend to be friendly的話我可能會更高興,
呵~~Anyway, I’m free now.

Congratulations to myself!

<Thank you, everyone.>

<I hope to see you in person again, my lazy friends.>

  1. 陳大中
    二月 24, 2010 at 1:31 上午

    想請您推薦溫哥華的homestay謝謝msn:a_chung1985@yahoo.com.tw

  2. Gavin
    一月 27, 2008 at 4:45 下午

    好像去日本啊!

  3. Ericity
    一月 23, 2008 at 7:12 下午

    好棒喔,你終於考完試了,結果我們的DS還是沒有連線過,我去Whistler滑雪回來囉!I have a lot of bruises on my legs and hips.It is painful><

  4. YiLuN
    一月 20, 2008 at 3:37 下午

    寶貝~~~~~~~~~~~~~~
    好想見你唷!!!!!
    你的第一張照片 不錯看唷~~~
    還有 我終於考完了!!!
    暫時結束~~~~
    但也生病了
    dammm

  5. Ericity
    一月 20, 2008 at 6:50 上午

    Edward,成績當然讓我很滿意啦!我可是考試機器耶,呵~

  6. Ericity
    一月 20, 2008 at 6:49 上午

    Kon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7. 小六
    一月 20, 2008 at 3:59 上午

    恭喜摟…終於畢業摟!!!
    結論是應該有pass吧!!!

  8. kon
    一月 19, 2008 at 7:19 下午

    「結業」おめれとう! 旅行へゆくつもりですね、おたのしく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