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不分類 > 自以為聰明的笨蛋

自以為聰明的笨蛋

距離上次飛機動線規劃之後,我終於買機票了!

從西雅圖到紐約,再從紐約經由休士頓然後到瓜地馬拉。
「這樣我就可以付出少少的機票錢,暢遊紐約跟瓜地馬拉。」
天才李卡又本來很洋洋得意,於是迅速訂了不能REFUND、改票要加價的機票,
開開心心地開始計畫旅行……

「奇怪,我的紐約怎麼少了一天?」
排行程的時候發現時間不夠,
仔細一看,我這個大笨蛋居然把2/7的班機訂成2/6,
這樣一來我紐約只能玩四天,
如果是只在曼哈頓還OK,問題是我想去夢寐以求的尼加拉瀑布啊!!!
從紐約去尼加拉瀑布要八個小時,我怎麼有時間去><
不甘心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最後還是決定豁出去了,
「時間短就時間短,我坐夜巴去!!!」

這下子為了玩奮不顧身的行程變成 :
2/1  西雅圖去紐約 ─【夜宿飛機
2/2  紐約觀光,曼哈頓夜景,晚間搭巴士到水牛城 ─【夜宿巴士
2/3  水牛城轉車到加拿大境內的尼加拉瀑布,晚上搭車回紐約 ─【夜宿巴士
2/4  紐約觀光,晚上看百老匯SHOW(可能會因為太累睡著) ─【夜宿旅館】
2/5  紐約觀光,帝國大廈夜景 ─【夜宿旅館】
2/6  早上5:30離開紐約,前往瓜地馬拉

我會有四天三夜沒睡在床上耶~~~
不是睡飛機就是巴士,太帥了,應該會掛掉吧!?

就這樣,我趕鴨子似地走玩紐約之後,
在瓜地馬拉會待了十天,實在是太長了……Orz.
看來得塞個宏都拉斯,還是貝里斯進來行程,
不然真的沒事做了><

下次在預約機票前,一定要看清楚啊!

  1. 墘荢
    十二月 28, 2007 at 1:18 下午

    好,什么时候有空叫你去滑雪。大概元旦新年那时,我们要是去的话给你打电话。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