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父母

雖然是該用英日文寫網誌的時候,
可是今天練習了很多,快腦殘了,
所以還是用中文寫吧!

本來已經預計一月底回國,
不幸地是Steven在上課的時候拿了一篇旅社廣告,
然後說難得在加拿大,是我們旅行的機會,
要從台灣去墨西哥等,根本是不可能的超低價,
所以我不安分的心又動搖了,
我要盡我最大的限度玩夠了再回去!
於是一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爸媽。

「媽,我本來預計過年前回去,現在想要延到年後。」我說。

「為什麼?」媽媽回應。

「因為我想要去旅遊,會比以後從台灣來玩便宜很多。」

「如果是這樣,那好啊!不要再唸書了,我沒辦法再讓你唸了喔!」

「唉呦,知道啦!反正我也不喜歡唸書。」

「好啦,我還想說你怎麼沒說要玩一玩再回來,
   以為你想快點回來,所以沒問。」

果真是父母親了解我啊,
原本說要回去做年夜飯,姐弟一起吃,
這樣一來我當兵的弟弟只能一個人在台灣過農曆年,
但我相信我弟一定會諒解我的,呵~
我回去一定會安份工作,不會又說要去韓國、西班牙還是somewhere唸書了,
我保證!

接下來要更改回程班機票期,還要擬定旅行計畫,好累人啊。
該去哪裡好啊?
只確定要去看極光,
接下來是北美巡遊好呢?
還是中南美Maya文化探索呢?
好難取捨……

  1. Ericity
    十一月 24, 2007 at 8:14 上午

    去去去~不要在我面前展現你們新婚夫妻化不開的濃情密意= =悶死了/_\\

  2. 黑狗 Andrew
    十一月 24, 2007 at 6:50 上午

    那你就祈禱我extend到一月底吧, 開玩笑的啦…
    我是來工作ㄟ, 又不是來玩… 如果真的extend的話, 我怕我老婆會殺人…
    到時候回台灣我日子就難過了…
    還有安德魯是我現在公司用的英文名字…

  3. 黑狗 Andrew
    十一月 24, 2007 at 6:50 上午

    那你就祈禱我extend到一月底吧, 開玩笑的啦…
    我是來工作ㄟ, 又不是來玩… 如果真的extend的話, 我怕我老婆會殺人…
    到時候回台灣我日子就難過了…
    還有安德魯是我現在公司用的英文名字…

  4. Ericity
    十一月 23, 2007 at 3:10 下午

    黑狗兄,你只待到12月我怎麼去找你啊?我一月中旬後才有假,你那時候回家抱老婆了吧?(本來想說抱兒子,好像還太早…)PS.叫黑狗好好地幹麻改成安德魯?

  5. SEVEN
    十一月 18, 2007 at 11:39 上午

    可以這樣去旅行很不錯阿^_^
    旅途愉快喔~小心喔

  6. 黑狗 Andrew
    十一月 18, 2007 at 10:59 上午

    我的墨西哥出差確定嚕, 11/24的飛機到EL paso, 之後天天都要開車到墨西哥廠, 目前預計會待到12月底, 不過這是老闆的保守估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