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思緒亂

思緒亂

閉上眼,我可以看到自己的心,
坑坑疤疤,有許多傷痕已經被刻劃了許久,
似乎快溢出血來,那個新劃下的。 

我真是自己找罪受,
何苦做了多餘的事?又何苦放不下?
每當背著一身包袱,
回頭看背道而馳的那一方,一身輕裝,
就又陷入一陣不甘,但是又無可奈何,
自己自找苦吃,能怪誰?
然而心裡的沉重,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放空了自己在漆黑當中,
然後一直往下掉……往下掉……

好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在我悲傷的時刻,
放任我無忌憚地哭泣,然後再來個雨過天晴。
別跟我說什麼還是朋友,別用理性的說詞刻劃我的心,
回歸到最初的位置是不可能的,對我來說,
所以這樣不公平。

本來感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可怕的病毒,
大概是我的愛情免疫系統失調吧!
讓我病得不清,蒙蔽了理性,
就算經過了一年、兩年…,我始終在哀悼凋零的愛情,
幾次下來我的感性樂此不彼,
但是我的理性好幾次在崩潰的邊緣,
在漆黑當中,蜷縮在被窩中宣洩著淚水。

所以今天,讓我哭泣……我慢せずに……

 

分類:我思我想
  1. 愛咪
    十一月 15, 2007 at 4:59 下午

    怎麼了公主? 如果真的不開心就讓眼淚來發洩你的情緒吧,哭也是可以減壓的,我們在愛情面前都喪失了能力.
    都變的很白痴盲目.雖然老套但是我相信時間還是管用的良藥,不會讓你忘記但是會讓你疼痛的深度慢慢逐次減弱.
    加油喔.

  2. Takashi
    十一月 15, 2007 at 2:21 下午

    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