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溫哥華 Vancouver > 我的願望是當個賢妻良母

我的願望是當個賢妻良母

 
 
這禮拜是我的生日,
上次Hyang自辦了一個生日派對後,
生日要自己辦派對好像變成一個慣例,
而且還被開放點菜,Hyang說她要吃糖醋肉= =。
 
這麼高難度的菜要我怎麼生啊?
平常懶惰隨便煮個肉沾醬油膏,加上泡菜就是一餐,
前幾天還因為煮味增湯煮到煙霧瀰漫,搞得防火警報器逼逼作響,
不過為了讓他們刮目相看,不要再笑我把水餃包成燒賣,
我豁出去了!!!
 
在PARTY前要先模擬演習一下,
我上網查了一下食譜,
然後很丟臉的跑到超市問人家哪個部份是里肌肉,
本來還想偷偷買個糖醋醬了事,
但是經濟拮据,所以還是乖乖自己調。
結果很簡單嘛,哈哈哈。
 
因為只是實驗品,加上ERICITY不愛吃菜,
所以我的糖醋肉當然就只有肉,
屆時再加上青椒跟紅椒,應該會更漂亮,
Good job~~
我離賢妻良母的距離又更近一步了。
 
PS. 阿爸,你不用再逼我去救國團上廚藝班了。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