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溫哥華 Vancouver > 說過不再騎腳踏車

說過不再騎腳踏車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動物,
想當初在日本的時候每天都騎腳踏車,
岡崎那地方上下坡又特別多,
一邊往上爬的時候,都會一邊罵髒話才騎得上去。
 
後來在決定要去哪裡學英文的時候,
聽到TEI說加拿大買BUS PASS的月票就可以無限次乘坐大眾交通工具,
對加拿大的好感油然而生,
加上看到倫敦語言學校網頁寫著「住宿家庭離學校有段距離,最好騎腳踏車通勤」,
當下倫敦就被我踢出局,
那時候我堅決不再騎腳踏車的。
 
But~某週五跟同學租了腳踏車去史丹利公園晃了三個小時,
那裏實在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一回來之後我就開始搜尋二手腳踏車,
隔天就看到一台便宜的腳踏車在Richmond出售,
為了這台30加幣的腳踏車,我坐公車轉成好幾次,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該戶人家,
傍晚六點出發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九點多。
 
 
會讓我想在溫哥華騎腳踏車還有一個原因,
溫哥華推行無煙運動,所以自行車跟直排輪都很人氣,
這裡大部份公車都可以將腳踏車架在公車前的bicycle rack,
也可以帶著腳踏車上捷運Skytrain和往北溫的Seabus,
所以去哪裡都很方便滴。
 
只不過這裡都快冬天了,聽說在來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看來我要把握難得的陽光,不然買了它又不騎就划不來了。
 
<My bike>

  1. MARK
    十月 14, 2007 at 8:04 上午

    哈囉
    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你
    你到哪去呢
    你都沒有上線
    有控來看看我八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