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溫哥華 Vancouver > China airline scared me!!!

China airline scared me!!!

當我同學跟我說:「你知道臺灣飛往日本沖繩的飛機出事了嗎?」 
我第一個反應是:「該不會是中華航空吧?」
我的直覺果然沒錯,華航又出事了!
這一次雖然沒有人傷亡,但是165個人都是從死神前逃了出來,
再晚個30秒就不是EVERYONE’S OK,而是NOBODY SURVIVED。
 
華航榮登世界上失事率最高的前三名許久,
花了很多錢打廣告,標榜以客為尊,
奇怪的是在飛安上面的檢查似乎有些隨便,
別人家的飛機好好的,華航的飛機老是在出事,
但是就有我這種人下賭注搭華航。
 
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
我同學甚至開玩笑說坐飛機前要先寫好遺書,以免走得太突然。
往復的機票還有一張回程的機票在手,
能請華航不要把人命當玩笑嗎?
讓我真的好害怕搭飛機……
 
<溫哥華METRO NEWSPAPER上的報導>
 
<華航的往復票。明年回程要搭十幾個小時啊!>
 

  1. Ericity
    八月 23, 2007 at 4:42 下午

    I\’m ok.
    Just I am a little bit sad because everyone is leaving.
    Making a friend isn\’t easy for me.
    I really want to spend more time to hang out with them.
     
    I miss you a lot.
    And I also feel I\’m getting old
    so I long to go back to Taiwan and not study anymore.
    But it\’s my selection. I have to carry on.
    I\’ll cheer up and I hope that you will too.
     

  2. RuRu
    八月 23, 2007 at 1:14 上午

    對阿!我也是看的心慌慌的
    不過呢~就像amy講的一樣
    不要對未知的事情放太多精氣神去操煩
    好好的過現在就好囉
    不然很多時候只是自己嚇自己囉 

  3. 愛咪
    八月 22, 2007 at 10:19 下午

    別想那麼多,閻王爺若真要一個人對世界say goodbye不管怎樣都會發生…既來之則安之..
    你最近怎樣?還好吧? 趁著年輕多去看看世界多去感受世界….加油喔!
    不過突然覺得我們在日本的生活離得越來越遠.
    各自回到原本的軌道上面每天活著!!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