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前生活 > GO GO 加油!

GO GO 加油!

明天我的"世交"好姐妹Cheryl要去打仗了!
從國小認識,國中高中都讀同樣的學校,
大學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讓我們之後的就職很不同。
雖然我一直都在北部,而你在南部,
也許父母互相也都認識,我們的關係始終很密切,
你一直都是很好的玩伴、手帕交,
後來也都順利認了同樣的"乾媽",我們這樣也能算是"乾姐妹"啦!
你一直都很hardworking,也都很優秀,
但是一遇到考試,常常因為緊張,沒辦法以最好的狀態應戰,
只要你能夠發揮你的實力,我相信一定就能成功的,
GO FOR IT!頑張れ!我會用中文日文英文韓文台語為你加油的。
也會請求乾媽還有祂的朋友們保佑你的 (雖然我相信你求得比我還勤)。
分類:婚前生活
  1. 小粉圓
    七月 27, 2007 at 1:32 上午

    呵呵 ~你還真應景的放上這張祈求考試順利的照片哪:P
    謝謝你的祝福囉
    雖然辛苦了三年
    不過覺得自己還算是幸運的
    妳在加拿大也要好好加油捏
    到時候你回台灣說了一口流利的英語時
    大概又是激發我好好苦讀英語的時候了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