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背後的故事

背後的故事

來到日本聽了很多悲傷的故事,
有時候甚至很難想像需要流多少淚水,
才能在眾人面前淺淺笑著、輕輕訴說這個故事。
今天聽了淺間先生訴說發生在她身上,像戲劇中才會出現的故事,
只比我大一歲的老師,一直掛著開懷笑容的老師,
怎麼承受那樣地失去?看到眼前景象的她有多麼悲慟?
也許是經歷過很大的傷痛,所以現在能笑的時候,就盡情燦爛地笑著;
又也許用不掩飾的笑容,來掩飾心中某處感慨。
而我的故事,被掩沒在其他人的大傷痛中的小角色,
我帶著微笑慢慢地說了出來,因為真實,所以也引起一些同學的"關懷",
一題兩題三題…的詢問之下,我還是逃進洗手間,
關進密閉的獨處空間,發洩了我的淚水,
這些眼淚不是對那個人,是對那段消逝的時光,還有破碎的夢想。
擦擦淚,今天的我又變得更堅強,離我期許的路又更進了一歩,
「車に乗らなくても、一人でうれしく歩ける自分になりたい」,
我又向那個自己往前跨了一歩。
分類:我思我想
  1. 愛咪
    三月 12, 2007 at 5:30 下午

     
     
    卡又~~又跑去玩喔!!終於去了你叫了好久的明治村,看樣子很好玩呢,不過你們這一掛的人怎麼照相都那麼作做……笑死我ㄌ說
    但是好多新面孔喔,有帥哥耶…………..   ㄏㄏㄏ

  2. 愛咪
    三月 12, 2007 at 5:30 下午

     
     
    卡又~~又跑去玩喔!!終於去了你叫了好久的明治村,看樣子很好玩呢,不過你們這一掛的人怎麼照相都那麼作做……笑死我ㄌ說
    但是好多新面孔喔,有帥哥耶…………..   ㄏㄏㄏ

  3. 愛咪
    三月 12, 2007 at 5:23 下午

    小姐故事要寫完阿~~到底是怎麼樣的悲傷讓你那麼難過呢?讓我太好奇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日子總是在過,時間總是在跑,所以我們要堅強喔!不要輸給了回憶,不要輸給了痛苦.
     
    Love you     Amy@HK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