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夜

12月31日,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包了人生的第一顆水餃。
 
幾個窮極無聊的人約一約,在AMY家吃團圓飯,
本來是說要吃水餃,後來羅小寧提供滷豬腳、貢丸,
KYOU帶來了自製滷味,AMY增添了玉子燒、涼拌豆腐,
今天的晚餐很台灣味。
 
晚餐之後大家一起剝著橘子看NHK的紅白歌合戰,
果然如預期般的沉悶,
在寒風中我又飆回宿舍拿大富翁跟撲克牌,
大富翁果然是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玩了三個小時都還分不出勝負,
就這樣過了11點50分,
大家準備進入倒數的狀態。
 
在倒數前一分鐘,
小金從韓國打電話過來說要一起倒數,
這時候大家不知道在手忙腳亂什麼,
電視頻道一直轉不到在倒數的頻道,
我們就只能用韓國的倒數時間喊五四三二一 (比日本慢五秒進入新的一年),
我只能說,
這次新年的倒數很失敗o….rz
 
跨過一年的大富翁遊戲中,
我拿到了優勝,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讓我繼續快樂得度過這一個年!
 

  1. Morgan
    一月 7, 2007 at 7:57 下午

    不錯喔~  照片拍的不錯!!
    讓我都想去日本玩玩,看來有機會得去看看拍拍照片一下! ^_^

  2. 陳.小姐
    一月 7, 2007 at 6:42 下午

     
    希望妳的2007是美好的、是幸福的一年
    希望我也是啦^^
     
    不認識妳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生活。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