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麵,糊了

麵,糊了

煮好了泡麵,端到房間,
想到你就要離開了,我應該要寫封信給你,
「該寫什麼好呢?」筷子一邊打圈撈著麵,
腦袋的思路也轉啊轉。
在想像信的內容的時候,
我把它當作可能是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想像我們從此也許不會再見面了,
我想那封信一定會被我寫得很長……
沒想到想著想著眼睛模糊了,
不斷放下筷子拿衛生紙擦擦眼,
又放下衛生紙拿筷子將麵送到口中,
反反覆覆幾次,
晚餐,變成一碗糊掉的泡麵,
吃晚餐的人,眼睛也像被煙燻過般的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句話並不適合我,與其相反地,
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雖然它來得太早,太突然,
但終究還是要去面對。
知道人生有太多次的離別要面對,
可能我還年輕,對於那種場面還是不捨,
不過眼前的我,只能用一碗麵的時間,
來想像一個月後的事情,
為了星期天的考試,可沒有放縱情緒的權利,
再撐兩天吧…
分類:我思我想
  1. 黑人
    十二月 2, 2006 at 1:53 上午

    加油吧…..我支持妳^^"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