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前生活 > 又因此,我喜歡上這首歌

又因此,我喜歡上這首歌

我喜歡RAIN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
喜歡一個人不代表要喜歡他的全部,
但是我與這首歌的邂逅很特別。
坐著小金的車的時候,他跟我說這是RAIN的歌,
只覺得旋律不錯,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直到前幾天在曲折的山路繞行時,
小金不知是怕他自己睡著,
還是不爽我在他必須睜大眼睛夜間駕駛開車時睡著,
到了這首歌的時候,他說:「翻訳しようか。」
在歌詞流竄的短暫時間裡,將韓文翻譯成日文給我聽。
當我聽到
「 我 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對獨自歡樂 獨自悲傷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妳              」
我剎時間喜歡上歌裡的悲傷,
也許因為腦海中浮現歌裡人的形象是RAIN,
讓我很想去擁抱那個無形的歌裡那個孤獨的人,
如果歌換成另一個其貌不揚的人唱的話,
這篇文就不會出現了…かもしれな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法習慣  演唱:RAIN 

今天偶然地見到妳
一直只是聽說的那個人現在站在妳的身邊
我好驚訝 因為妳臉上帶著我從沒見過的歡笑
但是 不知妳是覺得我可憐
還是我的樣子看起來狼狽
妳帶著淚水說 你這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看來這麼累 如此問著我
雖然我試著想要說謊
但見到望著我的妳的眼睛
我就不知不覺的將藏在心裡的話 以及想要說的話全部說出來了

我 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對獨自歡樂 獨自悲傷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妳
我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妳
為何到現在想起妳還是不停流淚呢
現在也該是可以忘掉的時候了
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忘懷
反正在我遇見妳之前也是一個人生活
雖然一直勸自己 要自己回到那時候
但是我總是看到為妳空著的位子
分類:婚前生活
  1. Ericity
    十月 17, 2006 at 8:28 下午

    阿雄
    我現在可是還剩48還是47天就要考試的人呢,正在找回當初高三讀書的熱誠。
    你又騎車出去玩了吼~我還跑到你網誌看是不是有照片,
    結果沒有,白跑一趟了啦!
     
     

  2. kevin
    十月 16, 2006 at 10:51 下午

    雖然才沒幾天 不過感覺好像很久沒見了
    正要傳給你我跑去九份的照片 結果你就不見了
    雖然我拍的沒有妳好看啦  不過我還是可以把台灣的風景傳給你分享分享歐  祝妳有ㄍ大好心情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