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寧願一個人

寧願一個人

又很不爭氣地留下眼淚,
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
不知道那種突然湧上心頭的情緒是什麼,
只是覺得我孑然一身站在沙漠中,
離每個人都好遠。
這種感覺讓我窒息,
心裏被掏空,
就這樣放任著,
偶有一滴水濕潤了它,
卻又乾涸而又變空。
有時候我真寧願化身成沒有情緒的木偶,
沒有快樂就不會有悲傷,
有時候我寧願我是一個人,
沒有依賴也不會有期待。
臉已經模糊的你啊,
每當這樣,
在我流淚的瞬間我就會想到當時的時光,
雖然不是幸福洋溢卻也踏實安樂,
但卻不是我該去回想的。
不要開燈,
讓孤獨的情緒在闇夜下釋放,
放肆地哭出聲之後,
又是一個空洞卻乾淨的心情,
也許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葉子(秋天版)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類:我思我想
  1. Natalie
    十月 24, 2006 at 5:14 下午

    。。。有時候我寧願我是一個人。。。
    。。。沒有依賴也不會有期待。。。
    so am I…
    I wish I have no heart,so I have no hurt
    tired to cry

  2. 愛咪
    九月 25, 2006 at 12:30 下午

    卡又
    怎麼啦
    要開心好不容易放假了
    加油喔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