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發呆

發呆

腦袋放空地上完一整天的課之後,
回去繼續什麼都沒做地虛度光陰,
對於讀書,有些倦怠了……

分類:我思我想
  1. 旅人
    九月 11, 2006 at 10:37 下午

    晩上好。
    謝謝你来到我的博客遊玩。
    今後也請多関照。

  2. 旅人
    九月 10, 2006 at 8:49 上午

    初めまして、旅人のきよちゅーです。
    私のスペースに遊びに来てね。

  3. Icarus
    九月 7, 2006 at 12:04 下午

    倦了便休息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