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冰淇淋戀愛

冰淇淋戀愛

吃Haagen-Dazs,
就好像談了一場戀愛,
一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吃,該選擇哪一個口味,
入嘴的甜從舌尖沁入心田,
冰淇淋跟童話故事從我小時候就深植在心理,
軟軟甜甜的舒暢,就跟童話的夢一樣。
有些人喜歡用最快的速度將他吃掉,
有些人小口小口品嚐。
我呢,則喜歡慢慢享受手上的冰淇淋,
擦拭著溶化的邊緣,護著不讓它掉落,
但是我又太笨,不以為意地站在陽光下。
「사랑」は たしかに アイスクリームのようにとけやすくて、
もうすぐな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だが、わたしはゆうきをだしてあいをしんじでいる。
너가 좋으니까
分類:我思我想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