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你給他的生死遺書

你給他的生死遺書

無疑的,你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有靈性的,
總是有很多於不同常人的奇特想法。
你為了下個月要出國,寫了生死遺書給你的朋友,還有已經不能再當朋友的他,
透過文字的傳訊,你告訴我寫給他的信大概的內容,
只是三行文字,從MSN的藍色螢幕上一句句出現,
我突然不能抑制我的慟,深吸了一口氣忍憋著紅了的眼,
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眼淚撲簌簌掉了下來。
你說順著感覺寫著那些信 ,是種反省和檢討的過程,
因為真的都當作是最後的話在說,所以會很誠實。
我終於知道,雖然不想承認,那個痂還是在,
瘡疤會淡化,不會消失,
這輩子能做到的,只是不去在意那個痕跡,
但是要這樣過多久?
分類:我思我想
  1. 學不乖的傻小孩
    七月 25, 2006 at 1:30 上午

    嗯~~看了你這篇我想起以前曾經跟朋友說的一句話~
     
    當傷害已經造成縱使已復原也已留下疤痕
     
    你只能接受它,正視這道傷疤而不是逃避它!這樣妳才能在一次的活出自己~
     
    我知道說很容易做很難~我也還在努力中~互相勉勵加油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