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日本 Japan > 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去年,我在台北,
為了工作,為了爛到爆的心情,
夏天,一不注意就將時間轉棒給秋天…
 
今年的夏天,我在日本,
有一群童心未泯的朋友們作伴,
於是又感受到夏天特屬的溫暖的風。
 
<2006年,夏天的感覺,真的到了>
 
多虧了小金跟小金姊姊開車兼找路,只見他們倆整路拿著印表機印下來的地圖,用著我們不可能聽懂韓文研究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豐橋的白谷海水浴場。
 
雖然說大家很興奮要來海邊,可是因為DAISO在我們出發前沒開店,什麼都沒買的情況下,只有艾咪帶了一張百圓商店買的草蓆,感覺很淒涼。後來小金姊姊去租了一支500萬大傘,又附上一張草蓆之後,超有來海邊日光浴的感覺。
 
大家換好泳衣之後,紛紛開始在身上擦起防曬乳,我跟RIN還有AMY整個人縮到五百萬的陰影下,在身上抹了厚厚一層的ANESSA的日焼け止めスクリーン,只見小金身坐艷陽的照耀下,拿出一罐日焼けスクリーン,請我幫他抹背,害我抹完之後好怕我的手因為殘留助曬乳變黑。
 
小金姊姊泰希放眼一看之後,說日本的男生身材都很差,在韓國的海灘每個男生都滿滿的muscle,在這裡都看不到,看來韓國的男生果然都是健身狂。雖說我喜歡RAIN,不知道為啥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文的若雞男,不過說到身材又讓我想到一件事情,雖然日本傑尼斯風盛行,從富士山回來那天我跟艾咪還有小金三人在名古屋吃晚餐,當時店裡的歐巴桑趁著我們點餐的同時,一直對著小金上下其手,手一直在他的手臂跟肩膀游移,小金只是傻傻地笑,當時的光景真的是太有趣了。
 
<很受日本歐巴桑歡迎的身材>
 
在海裡游泳超累人,海裡面還可以發現海帶,因此我不小心喝了好多很鹹很鹹的海帶湯。海面上常常可以看到銀閃閃的魚跳出海面,雖然有點丟臉,我還是戴著泳鏡想說我要下去看魚,結果綠色海水能見度超差,什麼都看不到,我才知道沙巴的清澈海水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今天最好笑的是小金被埋在沙子下的時候,大家一邊將沙子堆到小金身上的時候,一邊用韓文說「別走啊~~」,完成之後,也不知道是誰發現少了些什麼,拿著兩顆石頭擺到小金的胸前當點點,泰希拿了寶特瓶放在小金的重要部位,弄得全部的人都哈哈大笑,還一直拍照,小金動彈不得又沒辦法自己把瓶子拿掉,頗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感覺。
 
這個禮拜下了一整週的雨,卻在周六突然的大太陽,老天爺週末的恩賜。棉花般輕薄的白雲,蔚藍的天空,陽光照射的海岸,冰涼的海水,我想到了元味覺醒的「夏天的風」。
 

『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

 
 

  1. Ericity
    七月 24, 2006 at 10:57 下午

    當然沒有啊,如果有的話你們耳根還能清靜嗎?
     
    呵~

  2. 玉鈴
    七月 24, 2006 at 10:36 下午

    結果你的手到底有沒有因為助曬乳變黑呀???
     

  3. 愛咪
    七月 23, 2006 at 2:47 下午

    嘿嘿~終於給他看見了小金的胸肌,But…..一點都沒有引人遐想的空間…彷彿看到了一堆排骨….
    不過真的很開心,幾年沒跟朋友去海邊了,這種感覺真好,要好好的將這種快樂的感覺收藏在心裡,因為明年的夏天我想我們都會各自回到各自原本的生活中回到現實中吧!
     
    PS看來我的減肥計畫還要在努力….加油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