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亂的時代

是不是該喊卡,
 
讓這個荒唐不再延續?
 
從學生到出社會再恢復到學生,
 
以為走過了泥沼之後,
 
就變得堅強、變得夠狡猾,
 
但原來還是容易碎一地。
 
不是說好了嗎?
 
不是告訴自己千千萬萬遍了嗎?
 
這是一場夢!
 
然而原來一開始就註定玩不起,
 
不管怎麼樣都是輸家,
 
可悲的是知味入髓,
 
就像戒不掉糖的小孩,
 
上了癮……
 
 

  1. Ericity
    七月 19, 2006 at 8:12 下午

    謝謝大家!
     
    沒想到隨心所欲,
     
    有時候卻是一條難堅持的道路。

  2. MIA
    七月 18, 2006 at 12:07 上午

    無論如何…
    不要氣餒…
    加油~~

  3. ヨシエ
    七月 17, 2006 at 2:43 上午

            Hi  我不認識妳 當然妳也不認識我  可是 一個偶然機會看到你的blog引起我的興趣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 有一個一歲的女兒 我的前職是銀行員  我以前也有一個夢想 我想到日本唸書 可是 我的工作非常忙碌 老闆也不同意我留職停薪  我又沒膽離職  一直磋跎至今  但是 我一看到你在日的點點滴滴  讓我彷彿圓了自己的夢—-所以   我非常期待看到你的新作  請鼓起勇氣 加加油吧   人生沒有都順利的 只要凡事盡力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誠摯的祝福妳  一切平安 順利     頑張って下さい

  4. 漢鋒
    七月 13, 2006 at 11:21 下午

    有具俗話:「狗改不了吃屎」,很低俗不過可能有點道理有點激烈的言詞,不過不是罵人的話畢竟是不一樣的希望可以提供你向上提升的動力來源生命握在自己的手中人不應該同情自己的

  5. 愛咪
    七月 13, 2006 at 7:45 下午

    李小妹妹:
     
    你又在寫什麼怪東東??不管你指的是不是我所想的,就是那麼一句話,活在當下,快樂與痛苦都將他看待成一種過程一種可以便成叫做回憶的過程,盡情的去enjoy就對啦~~~別胡思亂想…..唉~~最近是進入了胡思亂想季節嗎??怎麼大家都發生那麼多鳥事………………我們只要專心的開心的将精力放在學習上可以ㄌ其他想他也沒用.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