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分手,已經過了一年

分手,已經過了一年

現實中,除了特定的時候,我已經不會再想起你,如果知道的話,你應該開心了吧?當初為了甩掉我,你用了很多的言語跟方法,而為了抓住那段感情的尾巴,我試了很多方式跟手段,最後才大徹大悟:「原來就是不愛了啊!」
7/2的晚上,拖著疲憊恍神的身子回到宿舍,我突然想到,7月,好接近我們去年分手的時候,除了記憶之外,我唯一能夠紀錄當時的只剩下這個BLOG,於是我打開了MSN SPACES,翻閱著過去的文章,找到了去年7/2寫下的一篇文章『假裝,是人的通病』,它其實並不能算是一篇文章,只是煩燥下寫出對我懷疑的女生不爽的文字,我才發現,原來距離跟你分手之後,真的著著實實過了一年了。
我昏昏沉沉的過了好長一段日子,不是在作秀裝可憐地不吃不喝,體重快速掉到40公斤,對於當時我只記得一個印象,像幽靈一般只想將腦袋放空,我只知道我放任自己一直往下掉、往下掉,只要不要死掉,不要讓爸媽哭,我就這樣頹棄地過生活,當中只有八天我是笑著過,就是我到Nepal的時候,而這個旅程對我的影響是我當時也沒想到的,團員中有一個女孩子-佳穎,正在日本留學中。
從Nepal回來之後,我開始思考我該怎麼辦,三個月的沒工作空窗期,到時候找工作該如何解釋如此長期的休息?在嘉義這個地方簡直找不到我大學專修相關的工作,離開家鄉出外討生活卻不是我現在心靈能負荷的;如果繼承爸媽的工作,對現在的我又是太沉重的負擔;我想到一條路,它正好通往我過去以來的夢想,我想去日本留學,我想要趁這個我沒有牽掛的時候,不必考量太多,去一圓我的夢想。
所以我說服爸媽,來到這裡,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回復了笑容,還被Amy說發出刺耳的銀鈴般的笑聲,我想我真的是恢復了,我回到以前啾嘴的習慣動作,開始被說可愛,就像你以前覺得的那樣。當然我對失戀的抵抗力也增強了,像打過預防針一樣,我也開始相信,我可以再跨出去談一場戀愛,你說過「沒有人希望你過得不好」,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有個更積極的說法「每個人都希望我能過得很好」,我祝福我自己。
分類:我思我想
  1. Ericity
    五月 28, 2007 at 5:53 上午

    ありがとう。
    その人に対する痛みがなくなったけど、
    青春が無駄になっちゃって、ちょっと切ないと感じてる。

  2. よくンちゃ
    五月 28, 2007 at 12:18 上午

    你不要灰心當要面對一個人時當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時難免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當然依我的看法與角度來看你選擇要看清楚一個人的面貌
    才適合你想要的愛情之一!しかし 我永遠支持你的想法! 過去的事或分手之間! 不要再提到你的回憶. 難免又會傷心在念頭. 知道嗎!
    以後未來的路要掌握住! 我會在你身邊支持喔!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