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行】日本 Japan, 東京 Tokyo > 東京印象-東京鐵塔

東京印象-東京鐵塔

記得我看過CLAMP的漫畫「東京巴比倫」,印象很深刻的場景是在東京鐵塔,一個自殺的靈魂徘徊在東京鐵塔,『我討厭東京』她說道,『外表那麼華麗,內部卻這麼骯髒』,唯一讓她欣慰的,是還能從東京鐵塔的大展望台,看見地上的星星。的確,東京,一個紙醉金迷的浮華城市,「享受」是白領階級的權利,雖說幸福不需要要價不斐,但是上個展望台也要花個820日幣,也無怪乎其他人都不想花這個錢,只有我自己拖著快破皮的雙腳,一手拿著地圖一手拿著相機,前去看被日劇與漫畫美化的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確實美得耀眼,如果彩虹大橋是東京灣的項鍊,那東京鐵塔無疑是東京的皇冠,高高在上俯視著整個東京,街燈、大樓、車燈閃爍,整個東京像撒落鑽戒寶石的藏寶箱, 我將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的時間,獻給了東京鐵塔,真的構成完美而讓人回味的旅程,能來到這裡一償所願真的是太好了,其他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能在東京鐵塔待了近兩個小時,我也不懂為什麼時間會流逝得如此快,讓我不知不覺耗掉那麼久的時間。
TOKYO TOWER是我認為來到東京的必覽景點,出了地下鐵,來到東京鐵塔的沿路上,一堆日本人拿著手機朝著東京鐵塔猛拍照的程度來看,我想連對日本人來說,它也是特別的。在塔上我忘卻腳起水泡的疼痛,元氣了兩個多小時,結束了這個浪漫的行程,返回地下鐵的途中,才發現腳快廢了,於是我脫掉了鞋子,拎在手上走在東京的街頭,引來不少側目,It is a bad manner but who cares !
ps.前往TOKYO TOWER途中居然遇到KYOU,東京還真是小啊!KYOU的姐姐很活潑,應該是把KYOU活潑的份都占光啦!
<三次到東京,卻在這一次才來到這裡>
<一出電梯就看到的感動景象>
<距離地面150M的高度的大展望台>

++更多東京鐵塔照片++


引用請註明出處

  1. Emily
    七月 8, 2006 at 2:24 上午

    好美…
     
    好想去日本玩喔
     
    這次老闆說若招生成功
     
    今年出國會去–日本–
    希望可以
     
    成功嚕..
    *0*

  2. 東尼
    七月 2, 2006 at 11:29 上午

     景色真的很好唷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