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日本 Japan > 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很高興也很幸運遇到野瀨先生當我們的擔任老師,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我們以Jenga遊戲畫下一個有趣的句點,而我成為3/11機率裡面的3人之一,在Jenga應聲倒下後用日文進行一分鐘演講,果然還是講得稀稀落落的,失敗しちゃった!
 
收到了學期的成績單,出席率是唯一無殘缺的百分之百,對於自己這學期的成績單,聽讀成績還OK,但是作文及會話考的成績並不理想,從小到大作文用中文就已經很不會寫了,所以會失敗是預料中的事情,會話成績就讓我很挫敗,果然口語對我來說是致命。
 
學期結束,再來就是兩個禮拜左右的暑假,再過四個小時,我就要坐著夜行電車前往東京,一個禮拜的旅行,有JYON跟KIMU在,所以還是要儘可能的說日文,一想到一起床就要作會話練習一直到晚上睡覺,就覺得壓力很大,壓力一大就會說夢話,想到這裡我壓力又更大了…..
 
ANYWAY~希望我別在這次假期把我帶來日本的日幣都花光,這樣我就不得不在現在台灣政局動盪、股市大跌而帶動的低匯率中,用我那張不知道能不能領錢的提款卡跨國跨行領錢。
 

  1. 學不乖的傻小孩
    六月 30, 2006 at 2:10 上午

    哈羅~~妳好阿~~我最近學會這個空間~~其實只會用自己的~~看別人的還真的是這幾天才知道~~
     
    看來妳在那邊也過的蠻好的阿~~
     
    暑假有空去找妳玩喔@@"可以嗎~~當然很歡迎妳也可以來我們這玩喔~~~
     
    來個2校連宜也不賴呵呵^^
     
    對了~~~我是地球村的同學~~~msn上的那隻大河豚^0^

  2. 東尼
    六月 25, 2006 at 4:39 下午

    恭喜學期結束了 ㄏ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