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日本 Japan > 值得慶賀的一天

值得慶賀的一天

昨天不單是KYOU的生日,也是Rin對劈腿前男友耍狠的可喜可賀的日子,三個女人從宿舍一路騎車到jusco的路上又笑又鬧的,我真的很替Rin開心,不過一方面就某些部分又有點同情那個男人,只因為一句話「我現在過的很好,所以你也要趕快調適自己去好好的生活」,這句話真的是很打擊人的一句話,不過一切都是男人自找的,以為拿六年的時間可以綁住對方,吃定了對方,女人不容易死心,容易心軟,但女人的心一旦變了,六年的回憶就不具任何的力量。
 
世足賽開賽的夜晚,電視播著比賽live轉播,但是我們三個人的focus已經不在電視上,打開了話題之後,我們好像化身成Sex and the City的女性,不知道為什麼說著說著,Rin跟Amy的砲口都往我這裡開,我這個行為思想停留在80年代的人被轟得滿目瘡痍,不過真的很開心,也的確讓我思索檢討了自己,一些化學變化在我的思想裡發酵,但是改變需要時間,所以Rin跟Amy~別逼我逼太緊嘛~~
 
<今日先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 愛咪
    六月 11, 2006 at 8:21 下午

    現在的我們可是極力在幫你找可以談一場好戀愛的對象呢!!改變是要付諸行動不可以光是嘴巴上說說喔!就像我們一直掛在嘴上的"去試一下就有50%的機會連試都不試那麼就等於0%"!!不管是學業也好愛情也罷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喔!!生活過的快樂是最重要的.

  2. 玉鈴
    六月 11, 2006 at 11:29 上午

    照片….好大一張哦….
     
    其實不是逼你啦
    只是看你純真害羞的模樣超可愛
    很喜歡鬧你而已
     
    喜歡上一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是要放棄喜歡上的感覺
    又既然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就更應該勇敢去追尋
    即使是有一天會受傷
    每段好與不好的感情都一定能讓人成長
     
    身為禁忌話題俱樂部的一員
    也許有時我的意見顯得太"重口味"
    當然開玩笑的成份居多啦
    不過
    真的很希望你能談一場很棒的戀愛
    和自己真的喜歡的人~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