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不坦白

不坦白

你說,你遲疑,有太多東西、太多關係要考量,
不過也終於說出你的真心話。
年を取らば取るほどだんだん勇気がなくなった…
因為這樣,所以害怕,所以裹足不前,
不願承受說出口一切煙消雲散的可能,
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いて
殊不知有一種名叫錯過的遺憾。
其實,給個機會未嘗不可,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同樣的男跟女之間曖昧的美好終究無法永恆,
什麼都不做,機會就等於零,不是嗎?
太多考量,不是溫柔,是殘忍…
== 放空心‧獨白 ========================================
是忘不了痛?還是習慣現狀?
是堅強?還是懦弱?
是不想?還是在逃避著什麼?亦或者是沒時機?
這些問題不屬於我,
請問問你自己…
分類:我思我想
  1. 黑人
    六月 4, 2006 at 10:47 下午

    明明就用第一人稱….
     
    不要逼我在妳的地盤出賣妳喔~
     
    嘿嘿嘿~
     

  2. Ericity
    六月 4, 2006 at 5:43 下午

    陳黑人
     
    你沒有發現我是用第三者的角度嗎= =
     
    最近很忙喔….很忙就不要掛在線上嘛
     

  3. 黑人
    六月 4, 2006 at 5:34 下午

    看來也沒枉廢我跟妳說了那麼多
     
    妳自己也很清楚了吧!!
     
    想好就試著踏出第一步吧,通常第一步是比較難的
     
    加油唄,雖然看妳幸福我也不會爽到那~"~
     
    因為醬子我又沒機會了~哈哈哈哈~
     
    沒啦~從心之所慾,即是正道!!照著妳的想法去做吧!!!
     

  4. 玉鈴
    六月 4, 2006 at 8:46 上午

    又想大唱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
    "我們心裡面,明明的有感覺,為什麼不敢面對"
     
    禮拜一,卡拉OK!!
    : D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