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表裡不一かも

表裡不一かも

看著大家陽光地在草地上踢著足球,與AMY跟RIN談論著也許他們沒有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是啊!來到這裡,這個異鄉,從原本的上班族、主管、老師、軍人……,各種職業,又變成了學生,年齡不一、有著不同經驗、不同過去的大家成為了同學,對於彼此的認識從四月十日(或許更晚)開始,也許從課堂上討論對於誰又多了幾分了解,但是總只是表象,一個外在給人的感覺,隱藏的不想被知道、了解的一面,沉在笑靨之下。
我給人的印象又是什麼呢?雖然我不知道,但是真實的我肯定比別人認知的擁有更多不好的地方,說「偽善」會太言重嗎?也許人本當就該複雜,從出生開始學習怎麼圓融,怎麼融入群體生活,於是變得虛偽,但是也漸漸變得個性好像是這樣…….這樣說好像太可怕,其實我對朋友還是很好的啦,講義氣可能是我最大的優點吧?!
分類:我思我想
  1. 愛咪
    五月 14, 2006 at 9:39 下午

    不管藏在笑容下面真實的你是如何~~我只知道我現在認識的你是開朗的迷糊的隨和的非常正面的Kyou阿,況且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陰暗面,可能是連面對最親近的家人朋友也都不會說的地方,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空間獨處心也不例外喔!
    你忘了說我們猜Rayn是特務……..呵呵想太多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