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日記》日本 Japan > 便宜到爆的卡拉OK

便宜到爆的卡拉OK

繼日本手機之後,讓我嫉妒日本人擁有高收入的同時,卻在某方面低廉到讓我跺腳的價格,那就是日本的カラオケ。イメージできる?日本黃金週假期,從早上十一點唱到晚上八點,整整九個小時,附上有可可亞、抹茶歐蕾的DRINK BAR,12個人唱PARTYROOM只要九百五十元日幣!
 
日本的カラオケ基本上和台灣沒啥不同,不過歌真的是多很多,日文歌不說,國語、台語、英語、韓文都不舊,而且曲目很多,連孫耀威的歌都好多(我這樣講,說歌不舊大家好像不會信),國語歌還是晚台灣幾個月,不過在異鄉還能唱到「曖昧」跟「花田錯」,我覺得應該要滿足了,有趣的是看到國語或英文歌曲上面都有片假名拼音,像VIVIAN的狠狠愛被拼成「ヘンヘンアイ」,經過John的嘴裡唱出來真是好玩。
 
跟其他國籍的同學去唱歌還滿有趣的,能聽到阿姆的RAP,跟一堆耳熟能響的電影主題曲,不過在他們面前唱英文壓力實在是大到不行,就像在エミーさん面前唱廣東歌一樣,一下子就想卡掉了。很想聽JOHN的韓國女友唱FULL HOUSE的「I Think I」,不過點好幾次一直不出來,很可惜。
 
這次主要是幫五月生日的リン跟かおり慶生,所以找來很多人,總共十三個人,唱到最後看大家都好像不想唱,有一段時間就我一直抓著mic一直唱,後來就不敢再點歌了,其實說真的,我還唱不夠過癮,反正來這裡是算人頭的,改天三五好友自己去唱個爽,才不會被外國人說怎麼都是中文歌。(哎呀~才星期二,我的歌癮又犯了…)
 
ps.請不要再問我Kaori跟Ryan這兩個人氣王了,一個有要好的男朋友,一個不想交女朋友,謝謝合作~
 
<Partyroom附助興樂器可自high,真體貼啊> 
 
<卡拉雙人組。評分最高到92,Rin還爆出尖叫> 
 
<看到片假名拼音了沒?看拼音還真是不會唱> 
 

  1. lin
    五月 10, 2006 at 1:11 上午

    日本果然是先進國家
    連ktv歌曲都這麼先進
    沒去過日本在台灣聽到這種訊息
    真令人感嘆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