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週期性低落?

週期性低落?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絕對是思想。

能夠瞬間從這段跳到那段,

全然不同的想法,全然不同的感受,

上一秒還很開心,下一秒卻抑鬱地悲傷,

背負著這麼複雜的情緒,

太沉太累,

能不能不要有情緒?

能不能只做好我自己?

分類:我思我想
  1. Ericity
    五月 6, 2006 at 12:29 上午

    跟以前去吃飯還跟老闆說「不要加任何菜,只要麵跟肉燥就好」判若兩人是吧= =
     
    我爸超感動,在台灣一直要把我送去上料理教室,死都不去,
     
    結果現在每天過著家庭主婦般的生活,
     
    現在我最會的就是切蘿蔔絲orz
     

  2. yvonne
    五月 6, 2006 at 12:19 上午

    李佳蓉..你也會吃豆芽菜!!原來逼你吃菜的最好方法就是把你送出國!
    看來你買了不少冷凍豆子..冷凍蝦仁..吧~

  3. MIA
    五月 4, 2006 at 6:50 下午

    以前
    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總是扮演著一個不是自己的我…
    情緒會突然之間的因為另一個人而改變…
    現在
    我還在努力中
    但找回百分之五十的自己活得更開心了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