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思我想 > 有限的緣份

有限的緣份

讚嘆緣份的巧合,在廣大的人海中跟某些人接觸,產生交集,以為是宿命的安排,激起的熱在冷靜獨處之後,又感嘆人與人的緣分實在太淺。
我,活了二十幾個年頭,將我的人生切割成不同時期,每個時期重要的朋友都不一樣,當時的確快樂,的確讓剛到新時期的我頻頻回頭看,但過去踏過留下的深刻,終會慢慢被侵蝕淡化,能慶幸的是記憶不會被磨滅,只是想不起來而已,每個記憶收藏盒都在等待拆開封口的下一個緣份,而這機會不是都有,就算到來,熱切的溫度也可能不如以往,甚至只剩淡淡然。
這樣說並不是消極,而是更要在有限的時間中,珍惜這樣的得來不易,能找到一個能說話的對象很珍貴,當你發現哪一天有話卻沒有人可以說時,才悔恨緣份的消逝。所以讓我們抬頭看看身邊的人,記住他們的一顰一笑,直到緣份的可能與生命一同消逝為止……
分類:我思我想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